Wednesday, April 09, 2008

大選一分鐘新聞







大選一分鐘新聞

p306g08.jpg + p306g09.jpg
行動黨在週三晚,在大山腳南美園、寶玉花園及山腳鎮,連辦三場政治講座會,共吸引逾5千民眾前往聆听,演講者都對國陣政策與議員能力作出嚴厲批判,聲音都喊到沙啞了!

這也是行動黨10天來,超過12場的政治講座會,場場都吸逾1千至3千公眾或選民熱烈追捧!
----------------------------
p306g10.jpg
倪可敏通過影碟放映,就能為大山腳行動黨拉票!

提名後還沒到檳城助選的倪可敏,通過放映機呈獻的“風雨同路”精彩絕倫之激昂演講,也能贏得2千人的熱烈掌聲,並且在10分鐘後,100片的行動黨光影碟,也被搶購一空,令人讚嘆!

這情景是發生在週五晚,行動黨在大山腳南美園豪記咖啡店前所辦的政治講座會上,當時,由於章瑛演說後跑場趕往他處,而另一主講者陳宗興還在途中,主辦者為避免冷場,所以播放有關行動黨的演講影碟,沒想到社青團團長的倪可敏,竟然可以隔空為行動黨拉票!
------------------------------------
p306g12.jpg
劉一端和陳德欽鬧翻?

武拉必區國陣候選人劉一端週四說,最近他收到許多電話,指他和巴東拉浪候選人陳德欽,為了王嵣荃而反臉和鬧翻。

他吁請支持者別相信這子虛烏有的謠言。


p306g13.jpg
馬章武莫州席國陣候選人李家全,於週五中午,在原任議員杜乾煥的護航下,到阿兒瑪甘榜督蘇柏進行沿戶拜訪,和深入了解該區72戶人家,在過去十五年來所面對的水患問題。

--------------------------------------------------
p306g14.jpg
柔府冠元花園、福滿園、風景園及福出園等4區約20名住戶,拉布條支持公正黨武吉丁雅候選人王敬文。

王敬文受訪時表示,這群居民打從競選期一開始,就主動來接洽他,並以實際的行動來支持他。其中包括布條及海報、贊助1千張的競選海報、提供各種競選必需品等,讓他倍感溫馨及感動。

他承諾,若他中選,他將會把人民的心聲及問題帶進州議會,並為人民捍衛及爭取他們應有的權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