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陳福良許下豪語




邱偲峰 報道

(大山腳)公正黨馬章武莫州選區候選人陳福良說,若他在中選後,將全力爭取檳州增建13間華小,到時的政府若能批准檳州增建13間華小,及撥出校地和全部建築費,他願意辭去州議員職位!

他說,我參政的最重要議程是為華教,中選後若能為檳城華社爭取到13間華小的欠額,我犧牲辭去州議員又有何坊?

也是公正黨檳州署理主席的陳福良,是在週日晚於大山腳行動黨千人宴上,應邀致詞時,許下豪語!

他說,假使在我參政的路途上,能幫忙到檳州的華裔,爭取到由政府負責校地和全部建設費的13間新華小,對我而言肯定是人生最大的成就。

陳福良說,若我辭去州議員,也將為馬章武莫州選區製造另一場補選,到時,將有許許多多的款項撥來這州選區,讓馬章武莫人受惠,同時可一勞永逸解決50年來的各項問題,包括水患和其他基設獲改善。

他希望他的誠意,能感動馬章武莫選民及把票投給他,讓他中選為該區代議士。

圖說
p303g05.jpg
陳福良:“若我中選後,政府能增建13間華小,我肯定會辭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