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大選部落格 4 March 2008 吳秀麗







大選部落格 4 March 2008 吳秀麗

競選期邁入第10天,今早上午在沿戶拜票後,我需趕到峇冬丁宜英雄園,和新發展商一起,和該區逾400名屋主舉行對話會,他們的面對的非常遭遇是,28年來未獲地契。祗因有前發展商和國民資產局有牽涉庭案,而陷僵至今。

這事件非常辣手,但我身為原任武吉丁雅州議員,不得不加以關注。其實在2005年我就和新發展商協助他們,盡力在州房屋部週旋,希望能讓他們早日獲得一紙地契,畢竟枯等了28年,時間太長了。

對話會很順利地進行,我的選戰對手王敬文也位列在惻,但我很從容地應付居民們的要求,並且建議新發展商和受影響的屋主們,每3個月都聚會一次,以听取最新的庭案匯報 。

其實,在過去10天,我在武吉丁雅選區各角落拉票時,都會面對或多或少的居民苛刻要求,但我都需要耐心的聆听與回答,當然,太過份的我也不會允許,或者用婉言阻止。

另外,黨全國代主席兼檳州首席部長丹斯里許子根博士,宣佈攻打峇都交灣國會選區,讓我驚愕又驚喜,因為武吉丁雅州席就在該國會選區內,我沒有想到在提名日起,幾乎天天能和黨代主席在一起,出席各項活動和拜票。

這幾天也因檳州首席部長人選問題,讓許主席成為全國傳媒的焦點人物,讓在側旁的我,終於領受到許子根的政治魅力,是那么強勁!

我希望黨主席許子根,能在峇都交灣打一場大勝戰,以建立其黨魁的威望,所以,即使他到威南或北賴區出席造勢活動時,我的助選團在沿戶拜票時,也一直為黨主席宣傳和拉票。

這是我第3度在武吉丁雅區守土,我不敢說,每個選民都認識我,但過去9年來,各族群的活動我都會盡力參與,尤其是文化節目,我更極力推展,並和各族領袖和睦相處,所以,這次在原區為國陣把關,坦白說,較上屆略為輕松些。

對手王敬文雖然是一名新人,但我卻不敢掉以輕心,在提名後,我和工作隊伍在拜票和拉票方面,絲毫不敢松馳,沿戶訪問,以期作到每個選民必見和每票必爭。

日日奔波雖然很累,但很充實,唯一讓我感到愧疚的是孩子,這段期間,鮮少有時間陪到他們!

吳秀麗@大選部落格 4日晚11時30分張貼/留言(1)/追蹤(3)

吳秀麗是民政黨檳州婦女組主席兼全國總秘書,這次因黨在檳州沒有派出女新人上陣,而她則在武吉丁雅州選區第3度守土,原本屬較輕松應戰的一位。但隨著黨全國代主席許 子根,從檳島飛象過河來到峇都交灣角逐國席,該讓她忽感很大壓力吧!

由於武吉丁雅州席在峇都交灣國會選區內,所以,而秀麗也是民政兼國陣的峇都交灣區部主席,所以,為主護航的責任壓在其身上,其重可想而知。

再加上最近北賴和武吉淡汶兩州選區的戰情,有告急狀況,所以,吳秀麗除了必須為國陣及黨主席穩扎武吉丁雅區的票倉,同時也需陪同子根到另兩州選區,爭取婦女選票。

以秀麗的婉約風采及親和力,相信可助本身及許子根,爭取到區內大部份的婦女票。

邱偲峰 3月5日下午5時留言


今日行程
7.00am 到柔府競選行動室
7.30am 與各小組開會後一起早餐
7.45am 先到附近的巴剎拉票和接受民生投訴
9.30am 沿戶拜訪選民
12.00nn 回行動室用餐和小組會議
2.00pm 和當地民間組織領袖聚會
3.30pm 沿戶拜訪
5.00pm 和國陣成員黨領袖聚會
7.00pm 出席團結晚宴
9.30pm 出席政見講座會

圖說
p305g05.jpg
祗要許子根(右二)在武吉丁雅拉票,州候選人的吳秀麗(右三)必隨側在旁。

p305g06.jpg
在拜票之餘見到小孩,秀麗往往會露出慈母之態!

p305g07.jpg
面對英雄園屋主沒獲地契的辣手問題,她依然赴約共商尋良策!

p305g08.jpg
面對王敬文(中)的挑戰,吳秀麗(右)不敢掉以輕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