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大選部落格 5 March 2008 章瑛





大選部落格 5 March 2008 章瑛 (邱偲峰撰文)

對不起,這幾天我一直缺席部落格。因為在過去的10天,我和工作隊都一直在為大選工作而忙碌不停。

我們大部份人在每天上午7時開始,就展開市集巴剎拉票、沿戶拜訪和會議,在傍晚後,就展開一連串的政見講座會,有時一晚要連趕5場和為各區候選人站台。所以,幾乎海一天返到家時,均是午夜後的凌晨1時左右。

作為一位母親,我將近一個星期沒看到我的小男孩了。但我們有必要為我們的國家,作出一些犧牲。

我感謝蒼天,我的丈夫和我的孩子們,都明白這一點,尤其是媽媽為了人民而捨得暫時“棄顧”他們。也感謝上帝,我有很要好的朋友,抽空來照顧我的孩子,及幫忙煮沸草藥飲料,給參與大選工作的所有人。

無論如何,我承諾我將在繁忙的競選時間里,抽空陪孩子和分享競選運動的苦與樂之片段。否則,我就會把照片,甚至我的競選工作團隊的點點滴滴,投置在网絡上,讓他們日後分享(我的團隊大部份是義工,他們都有本身的工作)。

我需要你們的幫助,以口耳相傳,據調查指出,我們的競選對手,已經展開許多不良行為攻擊我們。我相信大多人都認識我的好戰友郭素沁,目前面對了性別歧視的海報攻擊。敵對陣營使出的這項行為,讓全馬女性非常失望和遺憾。

而檳城和大山腳等地,行動黨要辦政見講座會,都被敵對陣營搶先一步,把區內可辦活動的禮堂和場地租用了,而且是租而不用,所以,我們要和選民貼進的機會,也面對阻擊攻勢了!

無論如何!我們的隊伍,包括各區女候選人,都會很堅強面對競選時期的風風雨雨,以克服女性從政需面對的種種障礙,我相信,風雨之後會有藍天,選民會以高智慧,投選他們要的代議士。

3月8日是一個審判日,是國內逾1千萬名選民,用選票對國陣政府的貪腐政策,作出判決!


------------------------------------------------------------
章瑛@大選部落格 5日清晨2時30分張貼/留言(2)/追蹤(3)

章瑛果然是鐵娘子!在對孩子和家人說抱歉之後,馬上對黨的大選對手左右開攻。

其實,章瑛在大選提名日前,曾因其霹靂華都牙也姐妹馮寶君,一時情緒宣佈不參選時,曾感嘆女性從政不易而掉下她的鐵娘子淚,因而憾動全國。結果也可能感動了馮寶君,在數天後歸隊再參選,寫下一段政壇佳話!

坐鎮在大山腳的章瑛,在今屆大選還多取攜了女新兵王國慧,到武拉必州選區對壘國陣4屆老將劉一端,為了護航王國慧上陣,章瑛曾面對黨內基層的反彈,提名後,又需帶著人生地不熟的國慧,以及巴東拉浪區浙大選人陳宗興,出席一場場政見講座會,讓她和他磨練,從生澀到熟練,10天內成功打造,行動黨上下支持者,都認識王國慧和陳宗興了。

章瑛,妳的好姐妹郭素沁,在吉隆坡面對性別歧視的海報攻擊,妳是否會坐視不理,還是會帶領行動黨木蘭軍,策動反擊戰,全面發揮妳的鐵娘子本色?

邱偲峰 3月5日下午6時留言

-------------------------------------------
章瑛的6日行程
7.00am 到大山腳黨所行動室
7.30am 在市區巴剎拜票
10.30am 與秘書長林冠英召開記者會
11.30am 在黨所舉行戰情匯報會
12.30nn 午餐及休息
2.30pm 沿戶拜票
5.00pm 返行動室
6.00pm 在武拉必小販中心舉行政見講座會
8.00pm 到其他選區出席政見會或站台拉票
12.00pm 返家

------------------
圖說
p305g09.jpg
一早,我就和工作隊伍,一起查詢沿戶拜訪的資料。

p305g10.jpg
由於資源有限,我們只好到巴剎及沿戶拜訪選民。

p305g11.jpg
好不容易才把王國慧帶出來,在火箭旗幟下參選。

p305g12.jpg
由於許多場地被對手搶先一步租用,我們只好在較簡陋之地,向選民發表政見和爭取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