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听行動黨講座會被人“問候”



(大山腳)大山腳甘榜峇魯幾位小販去听行動黨的政治講座會時,被人拍下照片,隔一天就有人拿著照片,向他們“問候”,並說,“你看照片中的這個是不是你?你聽得很高興啊,還拍手呢?”

由於支持者覺得對方有恐嚇的成份,讓他們不滿及擔憂安全,馬上向行動黨副秘書長章瑛投訴。

大山腳國會候選人章瑛在週二說,行動黨於2月27日晚確有在甘榜峇魯巴剎附近舉行政治講座會,而隔天就有3個甘榜峇魯小販向她投訴,指有同行向他們展示出席講談會的照片,並感覺對方的語氣非常不善,讓他們不滿和感到有被恐嚇的威脅。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在上屆大選,我也接到如此的投訴。所以,我希望各政黨都 能保持君子風度的競爭,別用恐嚇手段要脅敵對黨的支持者。”

她向支持者建議,若有受到威脅就馬上報警,或向行動黨進行正式投訴,不然也可以向競選委員會的執法組舉報。

另外,章瑛也要求馬華署理總會長陳廣才,交代幾時會移交5萬令吉撥款給大山腳僑光華小,因陳廣才在去年5月6日為該華小新校舍主持開幕時,曾宣布撥款5萬令吉,但至今撥款下落不明。

章瑛指出,校方曾到檳城光大政府行政中心,出示有關撥款的信件,但官員指示找縣長,而縣長又叫校方找有關議員拿錢,各部門都在耍太極。

她指出,陳廣才當時以部長身份撥款,現在他不競選了,這筆撥款應該由馬華或國陣來負責。

-----
另一方面,行動黨大山腳武拉必州選區候選人王國慧的宣傳橫幅,在週二中午被人潑橙漆破壞,另一條則失蹤。

而行動黨大山腳巴東拉浪州選區候選人陳宗興,肖像海報也遭二度破壞,尤其是懸掛在百利鎮大路安老院前的5支旗幟,更被人蓄意踹斷,令他不滿和報警。

王國慧說,在週二下午約2時接到支持者的來電,被告知掛在甘榜峇魯巴剎外的一條競選橫幅被人惡意潑漆,趕到現場了解情況時,發現油漆還未乾。

她促請所有候選人保持君子風度,公平競爭,別惡意破壞對手的宣傳海報。

王國慧說,在趕到巴剎途中,也發現一條懸掛在聖淘莎花園的宣傳橫幅,也不見了。

由王國慧從第一場政治座談會開始,場場都獻唱《相思河畔》,所以,有讀者反映她的歌喉很好,但建議她換歌,記者也傳達讀者的要求。王國慧一听之後馬上爽快答應,表示當晚講座會,她會換另一首歌獻給大家,並笑說,“如果我中選,我還可以找我的live band來辦一場演唱會。”

---
圖說
p304g05.jpg
行動黨王國慧(右三)的宣傳橫幅被人惡意潑漆,章瑛(左一)和支持者,齊聲譴責暴徒行為。

p304g06.jpg
陳宗興(右一)豎立在百利鎮安老院前的5支火箭旗,被暴徒二度蓄意踹斷。左二為周亞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