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王國慧面對書記被撬走,部門暫時無助理的非常窘境。



(大山腳)掌管檳州青年體育、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委員會主席的王國慧行政議員,面對書記被撬走,部門暫時無助理的非常窘境。

王國慧在週六上午,到武拉必州選區的甘榜峇魯巴剎謝票時,率性地向傳媒朋友“訴苦”。

她透露,這星期她一直在光大里忙碌,因為目前在行政議員室里,連一個書記和助理都沒有,之前還有一個書記,但被其他行政議員同僚“撬走”了,而新書記則在4月1日才能來上班,但是否適合仍需時間等待。

她苦笑,目前一切事務都需自己摸索,而最迫切面對的是將在5月杪,於登加樓州舉行的大馬運動會,檳州必須組隊參加,所以這數天,她必需與州體育局、體育機構與團體開會及聆听匯報,以準備挑選運動隊伍。

她指出,青年及體育的活動基金都在中央政府手上,但她認為不管由誰執政,青年體育應被列為獨立個體,青年體育部長應讓檳州的體育,獲得持續的推動與發展。 

圖說
p322g01.jpg
王國慧,我的部門暫時沒有助理,也沒有書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