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王國慧兌現選戰時的諾言,邀樂隊進行現場演唱謝票。




(大山腳)武拉必區州議員王國慧,果然兌現選戰時的諾言,邀樂隊進行現場演唱謝票。

她是在週六晚,在行動黨大山腳國會聯委會所主辦的競選工作隊慰勞會上,邀請雙溪大年的音樂界伙伴六點半樂隊,蒞臨友情義務現場伴奏,讓她把各成名曲唱透。原來王國慧的英文歌唱得比華語歌更好,讓人听出耳油。

現任檳州行政議員的王國慧,是一名很會唱歌的女將,在提名競選武拉必區州議席後,在每場的政見演講會,都會以歌曲製造選戰氣氛,13天的競選期,凡前來聆听行動黨政見者,都會听到王國慧的歌聲,而她也把“相思河畔”及“今宵多珍重”兩首歌,唱到紅遍大山腳了。

她在競選期間,看到支持者對她歌唱的熱烈反應,結果許下承諾,不管中選議員與否,改天都會以現場演唱會方式,回饋大家的支持。

在中選州議員及受委為行政議員後,天天忙碌的王國慧,仍不時提醒自己別忘了和支持者之間有這項許諾,所以,在慰勞會上特別組樂隊進行演唱。當時的舞台雖然非常簡陋,但是,在場者均不介意,所投入的是王國慧的現場演唱氣氛。

行動黨大山腳聯委會主席兼全國副秘書長章瑛指出,行動黨與公正黨的聯合檳州政府,是屬於大家的檳城,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把我們的檳城做得更好,因為未來的馬來西亞,將由今日的檳城開始。

巴東拉浪區州議員陳宗興表示,308的大選,充份表現一人一票的大力量,可以變50年的4州國陣政權變天,這說明人民的力量與智慧不可輕視。

王國慧說,檳州新政府目前面對的阻擾很多,但會勇以克服,而且在處理各事務方面,會採取步步為營的策略,大家都希望把檳州的政策及計劃做好。

她透露,目前檳州首席部長每天早上8時就辦公,同時也希望各行政議員在8時30分就上班,以便和各部門主管開會及討論各細節。因為預料州議會將在5月2日就舉行,所以,大家都希望在州議會召開前,把該做的都做好。

圖說
p323g08.jpg
王國慧兌諾,果然以現場演唱會方式,慰勞競選工作隊伍。

邱偲峰 報導

(大山腳)武拉必區州議員兼行政議員王國慧,吁請武拉必區選民群,能體諒人民陣線新州政府的初創時期,各行政議員也初擔新職,所以能給予一段時間,讓議員群們適應和融入執政生涯。

她是針對區內一些選民投訴,指她在中選後鮮少出現在區內,無法與選民頻頻接觸和服務的微言,而發表她的懇請見諒心聲。

王國慧說,請選民給我多一些時間進行調度,讓我先掌握檳州青年體育、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委員會的任務,這兩個部門這時刻是百廢待興,許多燃眉事務刻不容緩要處理,而我又是新人,難免有慢拙的現象。

她指出,現階段我幾乎天天在檳城光大,與每部門主任開會及了解事務,同時將會挑選運動隊伍參加五月舉行的大馬運動會,另外也剛接手處理檳州足總的財務問題。

以一介家庭主婦身份,首度代表行動黨到武拉必州選區競選,獲選民支持而中選為州議員後,數天內又被委為檳州行政議員的王國慧,對於這忽然大轉變的從政過程表示,身體時間還難以適應。

王國慧強調,我對武拉必區選民不棄不離,因為我是這區的代議士,不會不理武拉必區的民生問題,對選民的任何投訴事項,我都會盡力處理的。

她說,我有接到許多選民的電話,但因處在開會階段,無法在當時一一接听,隨後我都會回電給他們。

她表示,目前經有委任兩位特別助理,協助她收集及處理武拉必州選區的民生問題,兩位助理是洪敦吉019-4651828及楊麗金:012-2599008。

圖說
p329g05.jpg
王國慧,請武拉必區選民給我一些時間,進行州行政議會與選區事務的調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