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許子根耍太極



優柔寡斷的許子根,在面對巫統的強權挾制下,對人說話一直帶人兜轉花園,大耍太極,極惹傳媒人厭惡和不滿。活該他在3月8日大選時,被大部份選民唾棄,真大快我心也!

(大山腳)針對鄧章耀是內定的檳州首席部長人選,民政黨代主席丹斯里許子根在週六晚,在20多名傳媒人追問中大耍太極,就是不願作出正面的回應,但也沒有否認!

他說,我會在適當的時機公佈,或是在大選投票前,也可能在投票日過後。

許子根是在出席柔府福滿園一項團結聚餐會後,受到記者群包圍時,盡力迥避檳首長人選問題!

他說,我在韓視論壇上,被詢及檳首長人選是否“變中有定”?,而回應“定中有變”!就被傳媒猜測這變數!

他表示,其實我們經有幾個人選,但仍要看在競選時的工作表現,這是民政團隊的精神。

針對武吉淡汶州選區,最近盛傳有扯後腿的現象?許子根受訪時感到愕然,然後說,我相信民政的黨員不會做那樣的事。

圖說
p301g10.jpg
許子根遭記者群包圍和追問時,大耍太極,不願承認鄧章耀是內定的檳首長人選!

p310g11.jpg
當女記者貼身追問時,許子根在推拒時,顯得有點慌亂!


民政黨全國代主席丹斯里許子根博士說,檳州首席部長人選還沒有最後定案,丁福南、李家全及鄧章耀等三人的表現還在評估中。

他說,在大選總會面對一些障礙問題,所以檳首長人選,肯定會在最適當的時機公佈。

許子根是在週日下午2時,在甘榜柔府進行拜票時,被傳媒圍堵追問時,這么說!

他說,其實,黨高層都對上述3人說同樣的話,即叫他們有心理準備,隨時會成為檳州首席部長。

對於丁福南的說話,許子根說,他講的是事實,但我們同時也向李家全及鄧章耀,說同樣的話。

換言之,檳首長人選經敲定在丁李鄧三人,但誰將是最後的人選,投票日前後,民政黨將隨時會宣佈,而選戰的成績也將左右丁李鄧的命運。

p302g02.jpg
針對檳首長人選問題,許子根面對傳媒記者一連串的追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