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大家一起來投票!你是老板!”的大選紀念品礦泉水




邱偲峰 報道

(大山腳)“大家一起來投票!你是老板!”的大選紀念品礦泉水,來湊選戰熱鬧了!

為考察大馬人對投票的重視度,大山腳捷創工作室以創意的概念和設計,推出1萬瓶限量版的大選紀念品--礦泉水,每瓶售價2令吉。

創辦人陳欣瀛指出,我們一班搞創意的年輕人,想用最平民的方式,來紀念這一屆大選,而選擇了“喝水的重要性”來傳達大選的訊息。

她說,口渴了我們就需要喝水,而選民在做決定前,也需要時間思考,喝一口水和想一想才決定,我想,這是我們選民在投票前,必須經歷的過程。

她說,競選期一開始時,我到過一些地方听大選講座,听著政治人物在台上沙啞著聲音演講,再看見台下听眾打開礦泉水,一邊听一邊喝,讓我得到啟發和靈感,所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推出這瓶礦泉水。

陳欣瀛說,搞創意也有勇氣,也要投資,這一次,我要探討市場和選民對選戰的熱或淡之反應,同時也要了解我國大選文化是否多元性的?

這瓶紀念大選的礦泉水,僅通過簡單的圖案和文字,和黑白設計,來反映人民最真實的心聲。

“我們只推出1萬瓶礦泉水,從現在競選期間至3月8日,到檳城任何政見講座會上出售。希望選民在吸收資訊的同時,也能喚醒選民在投票前,要三思,然後做出人民是老板的決定。

欲知更多詳情和代售,請致電陳欣瀛016-5531987或莊忠華017-4648899。

----
圖說:
p301g03.jpg
大山腳捷創工作室,在大選期間推出限量版礦泉水,將在檳城政見講座會上購得,左起莊忠華、陳欣瀛、陳欣煙及鄧錦瑩。

p301g04.jpg
大選紀念品礦泉水,以黑白設計及寫有“想喝一口清水嗎?讓我們一起來決定!”及“大家一起來投票!你是老板!”,非常有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