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05

她 -- 即將離別


2年了,她陪了我走2年,讓我抱讓我摸讓我看讓我擦讓我按,陪我走在雨中曬著烈陽,陪我上山下海作戰,一直在燃燒其短暫的生命,再加上我從不好好珍惜和保護她,2005月12月18日,她傳達了一個強烈的訊息,“將要離開我了!”

我是加速她死亡的劊子手,把她的最美麗和亮眼,蹂躪和摧殘得失去光采,憔悴得即將枯萎!

也許她在感嘆生命即將消逝,罵自己不耐風雨和時間的折磨,但從不會後悔和我在一起,也不曾,畢竟我陪她走過最繽紛精采的兩年歲月,她的即將離別,是載滿精彩和滿足的!

她知道一旦訣別,將有另一個全新的“她”,取代她過時的地位,靜默地陪伴我跋涉另一段生命旅程,陪我精彩和渡過披星載月!

即將消逝向我離別的她,是一架數碼相機,是名牌MINOLTA Z1 機號18302782。

我向她承諾,即使她離去時,我所選的全新數碼相機,依然還是其品種的MINOLTA姐妹,祇因我鍾愛MINOLTA ,其他品牌無法令我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