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05

子母鷹刃與七劍



我有五把劍刃武器,並準備收齊九把劍,組成天涯我獨行的孤獨九劍,以養我人與狼之間的暴戾狠氣!

我一雙子母鷹刃,又名成吉思汗殺敵刀,它曾在不慎劃傷時飲過我的鮮血,血流過刃鋒更閃亮,因為那是今屆狼主的血。

還有,一把將軍佩劍、一把太極劍及一把降魔塔劍,劍劍鋒利可剌透肚子,每當觸摸刷劍刃時,均可聆听到劍吟刀鳴的聲音,讓人增添勇者無懼之意。

但願我的前方路,沒有需要我以刀光劍影去剌破的障礙和陣關!

我曾想當俠客,但無道行而俠非俠魔非魔,最後改修煉雪狼式的月圓人狼之學,數年後略有小成,並一舉當上狼窩一族的狼主。

喜歡雪狼的耐性與率直獸性,追求目標的我行我素渴望,雖不敵獅虎大獸的追擊但不畏戰斗的精神,能在物競天擇下生存,能在雪地的曠原上不畏寒流、流浪和覓食,雖然孤獨但可以非常自我地擁有一片藍天。

人、劍、狼之後,無幻空的深邃奧秘,等我去採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