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05

麒麟老大不解雪狼性格


在12月1日的冬天總結和新起程會議上,大馬人狼接獲一項艱幸的任務,即馬上去找一大批中國雞,教他相當為難和頭痛,偏是那隻常有妙言妙語的鸞,在會上提出最熱爆課題,讓大家興緻沖沖都想捉幾隻中國雞來把玩一下,結果大家把箭頭指向一直沉默靜听的人狼身上,媽的,到底犯了甚么沖嘛!

人狼雖居大馬,但具北方雪狼的性格,是屬特挑食的動物,只獵食原野跑逐的小動物,卻對野雞沒興趣,那知卻被派捉野雞任務,還要笨蛋式地揮撒一筆冤枉金鈔去誘雞,那豈是雪狼的作風?

雪狼的獵食在於野,在於狂卻不擅用揮金笨方法,那么輕易上手,要食啃都無味,還要捉住來把玩,更不可以偷食,人語獸話都被他們說盡了,以後還有很多連續集呢? 最怕被冠上美醜都不放過的注碼,那才冤枉!

獅王不解雪狼性,偏派一個捉野雞的任務給雪狼,就好像叫他放棄原野,跋步到雞寮嗅雞味,慘! 真是悽悽慘慘戚戚,大詞家李清照快來打救啊!

1 comment:

鎗人 said...

幾時變雪狼那么高格調了 不知你的狼性嗎?
主任給的任務最適合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