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05

Dato Dr. Ali 與 Wendy


1118晚上的鱷魚肉,不像鱷魚肉,大家咬吞下肚時,都不知有沒有“毒”,但有紅酒啤酒為伴,又有邱文發(左四)的口吃醫生 Dato Dr. Ali 及 Wendy故事相佐,以及多個笑話讓大家在黃潮中吃糊,把笑吃盡了。

你看,大家在乾杯時,臉上的笑意仍猶未盡,尤其是右二妙鸞的“學術”吸收力超強,左七的陳雲清假裝蒙查查,听色不起意,都讓當晚大家的開心去到盡,原本不飽也笑足和撐飽了。

這一趟星洲得大獎的祝捷鱷魚宴,讓大家回味無窮,更珍惜相處的每一時刻,我們期待下一回合!
( Dato Dr. Ali = Kamu su su sudah lam lam lam bat loh )
( wendy = welcome to Malaysia and have a nice stay + why )

3 comments:

tongkai said...

是時候更新了

KhooMan said...

謝謝東凱,唉,懶了半個月。

tongkai said...

不到半個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