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05

我把冰淇淋帶上王伍安的婚宴舞台


2005月11月9日,我把冰淇淋帶上王伍安的婚宴舞台上,和20多位六家華文報男女記者群,一起拖著酣醉的酒意,群起飆歌把阿倫的那首‘朋友”唱絕了。

紅酒的紅,虎啤的黃,冰淇淋的奶黃,邱賜峰與陳雲清的衣紅,東凱的淡定,帝銓的爭鋒,承殿的推波助瀾,郭昌達與李偉德的助興,王順榮的舞台大將秀,趙精武的紅臉,胡柏昌的起哄,慧芳與一群女記者的秀麗舞飆高歡,浩學與余聯輝在台下傻笑等等.......

新郎王伍安與新娘倪健敏,是在2003年8月26日晚上9時初次見面,就緣定今生,從好感相望偷望常望的多次眼神交流後,開始譜起一闕闕的甜密戀愛曲子,700餘日子後就走上紅地毯,共同開拓幸福新人生,而且還訂下在這冬天到中國雲南蜜月,準備另譜一闕“在雲南的泌涼氣候里尋找冬蟲草”,要為這世界增加人口呢?

所以,新婚宴上,新郎伍安盡情扮傻,甜甜蜜蜜地傻傻笑,卻展現大酒量,紅酒啤酒一來必乾,新娘則在一旁文靜的笑,卻也參與大家所興鬧的“新娘找安”起哄戲呢!

直到那一晚,在幾個年輕女記者的口中講述下,才知星洲邱賜峰是她們想認識己久的人物,因為她們一直有拜讀我的各類文章,也在報章上看過我的照片而己,卻緣慳一面,沒想到會在王伍安的告別王老五婚宴上,與我同桌共餐,卻也“欣賞”我飆酒狂嚎無肆放暢的酡醉一面,也許經破壞了她們心中所存的原有印象,真不好意思。

不過,她們也應非常慶幸,當晚她們所見的邱賜峰,才是最真情真性的邱賜峰,那是一個充滿狼性、熱愛自由、不受俗理縛束眼光的我,但願,有機會你們再能與我相聚和共歡一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