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05

讓我們一起來吹吹風吧!


喜歡一個人騎乘電單車,用風馳電掣飛奔而過迎著強風,是我認為最剌激吹風的方式。

但是若有美人在旁,那么最好的吹風方式,該是躺在海灘上,有隨風起舞的牽手浪漫感覺!

想和你去吹吹風 我遙想著那滿山的紅葉,如何在絲絲的秋雨中,凝結晶瑩剔透的晨露。

或是那一懷微雨之後的山味,如何無遮無攔的沁入寧靜的心田。總之,我在憧憬一場遊走 ...

在印象里,海風吹拂才是真正的吹風感覺,那種“晚風吹拂澎湖灣,白浪逐沙灘”或者是“海風輕輕吹,海浪輕輕搖”的歌詞意境,早已令我心馳神往。

其實,葉良俊為張學友填詞的“ 想和你再去吹吹風”最為經典,那種“雖然已是不同時空,還是可以迎著風,隨你說說心裡的夢,感情浮浮沉沉,世事顛顛倒倒,一顆心硬硬冷冷,感動愈來愈少,繁華色彩光影,誰不為它迷倒,笑淚內觀看自己,感覺有些寂寥,想起你愛恨早已不再,縈繞那情份還有些味道,喜怒哀樂依然圍繞,能分享的人哪裡去尋找 ...很想和你再去吹吹風去吹吹風 ...隨你說說心裡的夢 的夢 吹吹風”

在這北風蕭泌的日子里,我們也應該從半工室冷氣空調拘束的“奴役”中釋放自己的身體,一起走出去吹吹風,馳騁心靈及享受輕松一下。這個週末,我們要到那里吹風?又要和誰一起去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