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11

檳州政府再表揚為環境做出貢獻的無名清溝英雄


(大山腳21日訊)檳州政府再表揚為環境做出貢獻的無名清溝英雄,經常泡在污水溝里的威省23名清潔工友,獲得特別獎狀與獎金,以褒揚他們對社區的默默努力與付出。

這是繼檳州在去年以頒勛銜表揚多位清溝英雄獲後,州政府對勞工階級的另一次實際讚賞。

在週四上午,有23名威省市政局員工從首席部長手中領取特別獎項,都獲得了見證者報予最熱烈的掌聲。市政局也特別辦了圖片展,展出這批無名英雄如何在骯髒環境下,履行危險與困難的清理環境工作。

林冠英說,在這些無名清溝英雄的努力和檳州減少使用塑料袋政策下,威省區的閃電水災問題已減少了。

他說,為了獎勵這群無名英雄每天不辭勞苦,深入溝渠,泡在污水中為民服務的貢獻,州政府將頒發獎狀和500令吉給其中13人,另10人則獲得獎狀和200令吉。

林冠英感謝這批清潔工友,每天履行危險,困難和骯髒(3D)的工作,讓威省有一個更乾淨的環境。

他說,這3D工作是無法以高科技來取代的,因為需要依各種情況,技巧和經驗才能完成。雖然我們還是同一批人在執行任務,可以威省周遭的環境衛生和環保情況都必以前好多了,這要歸功于3個主要因素,即好的系統,積極的工作態度和團隊精神。

圖說
p421g04
林冠英(右二)頒特別獎狀予威省23清溝無名英雄,右一為曹觀友及麥慕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