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我終於回來了(狼性回歸)




帶著“到北方尋找狼群的蹤影”的夢想,奔了16500公里路,留連北極西伯利亞的邊荒、奔躍在無垠的蒙古大草原、迷失在戈壁大沙漠里,可惜在這炎炎夏天,雪地狼和草原狼,一隻都找不到,所以我只有帶著原本有人味的狼性回歸南方故鄉。

找不到狼群,不能和狼共起舞共嚎嗥,該是我這一趟萬里挑戰行的唯一缺憾,人體內的狼魔野性沒有得以舒發和吶喊出來,所以我有很倖然的岔岔 .....

話說回來,若我有幸遇見成千上萬的草原狼,或是在北極地奔逐的雪地獨狼,也許剛要和牠們共舞時,可能就馬上成為牠們的腹中食物了,因為我雖有狼性獸味,但畢竟仍是人體人樣啊!哈哈。

還好,我回來了,大馬人狼品種仍可繼續傳承。

還有許多故事,我將浘浘道來,別走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