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我們是一支21世紀的成吉思汗遠征隊伍



50天的1萬6千500公里路之遠征旅程,我們23人像征服了整個東亞!

回到大馬10天內,每天遇到新舊朋友,幾乎人人都會問起旅程中的軼事,而且都用很羡煞的語氣,討教一些行程趣事,當然也有一些口味相同的老友鬼鬼,怎會放過追問“當中玩味的韻事風流”呢?

我帶著山城狼主、傳奇中的人狼、野狼、獨狼、老狼、靡靡壞客和COOLMAN的多重身份,獲派參加這夢幻遠征旅程,怎會不製造一些精彩的艷事片段回來呢? 對嗎?

總括一句話,我是全隊里最快樂的人,在那旅程里,是屬於逍遙候級數重要人物,我的歡樂可以用“一髮動全隊”來形容。

我學會不理人事恩怨紛爭,不理世俗眼光,但並非我行我素,而是運用歡樂影響力,帶領一群即來之則玩之的新朋友,白天在路上前進飛馳,在夜間吃香的喝辣及找找找所要的,一切的林林聰聰的煙波軼事,盡在妙字的無垠境界里。

回來了,終要面對職場上的起宕伏巒之紛爭,但此刻的我,胸有大海洋,可容納一切世間萬物!

對職權要求和社會是非,不再算甚么了? 因為,由北極俄羅斯到大馬半島的東亞,都經被我們征服過了。

我們是一支21世紀的成吉思汗遠征隊伍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