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06

放心,我很堅毅



過去兩三天相當煩惱,也感受到大家的切度關心。

在週日(5月7日)傍晚,前往卓坤山爬山練體能時,在徒步下山的斜坡時,我的黃金右腳有少許拗傷了,在週一就開始痛楚難熬,至週二就腫痛至變成豬蹄腿了,沒辦法,上演鐵枴李訪中醫師,在推拿間痛到咬牙切齒和淚滴滿衫。

好了,在家修養了一天,週三腳腫己消,可演踢潭腿了,上下樓梯很愜意了,忙趕來上班,處理週二爽約的鎖事雜務,也準備再戰卓坤山。

那知,遠在14公里外的北海鎗手顏浩學,竟然不知從那里听來可佈的訛言,說“我的腿折斷了”,其晴天霹靂的誇張問切語,和再三的過度探詢病情態度,被我“轟”回了一大頓。

週四下午,遠在北霹靂吉輦區的林昇春,也來了一通電話,問候我的黃金右腳之險情,他說是被傳聞嚇到,忙來電話一問。

一句話,謝謝同事的關心和關懷,我心好爽好愜意。但我有夢有期待,這兩個月內,我暗中參與自我挑戰體能極限的訓練了,幹練和堅毅得很,喘氣如牛後體格健朗健壯了。

現在,我健步如飛,心嘛,哈,比東凱、金良、文凱更年輕。

附上我將夢飛翔的萬里追風旅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