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06

江蘇馬蕾vs米都“象臉人”

亞羅士打憂悒才子黃榮文說,“很想累垮自己,不想想太多。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沒有人想要讓自己好累,但有時卻要不停歇的鞭策自己,以使自己的人生活得更精彩!

為了美麗,全身挨刀的馬蕾,在四月抄從中國江蘇連雲港,隻身飛來馬來西亞,現身和亮出讓她自信的人造美體和臉龐。她的風采勾劃出“終於活出了自信”的意念。

雖然有人說,她像滿街都有的女人。的確,她經過重塑之後,她可以很自信地走上街頭,走進我也是美麗的廳堂里。她的愛美勇氣,確讓我刮目相看!

同樣的,亞羅士打的兩位“象臉人”洪秀慧和陳嘉欣, 原本活在缺乏信心和自卑的世界里,在社群和傳媒的真摯關懷下,吉華堂為他倆籌款,及在五月將赴廣州進行三階段治療,包括醫檢、手術和整容。

社群的溫暖,讓“象臉人”不再黯然面對鏡子,他們都在心中醞釀和期望,願有朝一日能重塑到正常人臉孔,讓他們攜手走上街頭,歡呼和飛舞。

《星洲日報》的米都3俠,陳紹安、楊微屏及黃榮文,俠骨均散發麋香,對兩位象臉人疼惜有加,和他們真心交朋友,把希望的滴點撒露給對方。

微屏有感而發,如果兩位吉打象臉人能整容像馬蕾,就有更高的價值!

馬蕾是成功的人造美女,洪秀慧和陳嘉欣是醫學成績的新希望,也是北馬和全馬人所關心和加以溫暖灌溉的年輕男女,我預期,馬蕾將會和洪秀慧與陳嘉欣同站在一個舞台上,展現不同的信心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