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06

亂配亂寫亂亂題: 馬蕾和牛蛙的關係?



在2006年4月29日下午3時,我抱著去動物園的心態,到北賴美嘉廣場,去看中國江蘇第一個人造美女馬蕾,站在人群中近看台上的馬蕾,嗯,在粉紅妝下的她,散發頗有氣質的風采,那個動手改造者的的手藝非凡。

陪我去的兩人,一位是嬌小玲瓏像中二生的女同事小小黃慧婷,一個是未來的彌勒佛整天笑呵呵 的小可愛明豪哥,我們三人見著馬蕾,沒有一個有流口水或羨幕忘我姿態,反而相聚交談時,卻很自然的提起慧婷所寫的牛蛙,(如田雞的牛蛙),那時,腦海里怎么同時湧現馬蕾和牛蛙的影子,並產生一個“馬蕾和牛蛙有甚么關係”的問號?

馬蕾是馬蕾,是人造美女,牛蛙還是牛蛙,是飼養的蛙類,即使有關係嘛,就如亞羅士打才女楊微屏的忽然一句“馬蕾是吃牛蛙以形補形?哈 ”,終於把當中的關係吻合了!

問慧婷“馬蕾和牛蛙有甚么關係?” 她答得更妙,“都是生物! ”

這純屬亂亂題一遭,就如我把站在高梯級上的照片,配搭馬蕾在台上的風采照片一樣,亂配亂寫和亂亂亂好。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