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2006

三月小雨


风儿你要轻轻的吹吹得那满园的花儿碎风儿你要轻轻的吹莫要吹落了我的红蔷薇(齐)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虫)让小雨打在我身上雨水洗去我的忧伤(升)嘿呦谁在眨眼眨个不停嘿呦谁在眨眼眨个不停(合)天也悠悠地也悠悠天地无边无尽头让小雨打在我的身上滋润我的心房(齐)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源)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做小薇她有双温柔的眼睛她悄悄偷走我的心(合)她温柔又可爱她美丽又大方(升)若是你在我身边月儿他会更明亮(合)我的感情不变爱你直到永远这是肺腑之言(源)小薇啊你可知道我多爱你我要带你飞到天上去(合)请问小雨谁带我追寻追寻每一刻(升)嘿呦谁在眨眼眨个不停嘿呦谁在眨眼眨个不停(合)也许是一群顽皮的小精灵也许是一位天上的小仙女向我们倾诉永恒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