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05

天狼手記


天狼

有人說我好邪,行事怪怪的,但我就是喜歡那種笑看世界的調調,喜歡做我喜歡的事兒,不曾再在意甚么人的看法,或是他所需的處世準則。

有美麗的女人就看,可泡時就泡,不理她是十九的美眉、廿五的美女或三十歲佳人,只是順眼順意就展開追美行動,因為世上的美人太多了,沒追她們會感到浪費,對社會無益,也對不起她的美麗她的笑,紅顏對我,該是呼吸的紅塵給予我生存的最大恩賜和眼福。

美女若不受泡也算了,也許我的樣子,不符合她童話故事里的主角標準,還是我還不夠壞夠殘凶,至少我的眼睛曾溫柔瞄掃過她,能被我列為美女者,也算她有福氣了。

至少我對女人,從不虛偽過,是真心和溫柔的看待她,那是天狼的真性......

1 comment:

双响部落客 said...

无言...之后...

原来是我们在庸人自扰,原来在梦中的不是他们,而是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