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11

百利鎮明德正校建設vs星洲Tiger華教義演






2011年3月31日、4月24日及5月7日的大山腳百利鎮明德正校進展

(大山腳)百利鎮明德正校建委會決在5月28日,承辦星洲Tiger華教義演,以籌募新校舍軟體設備基金,目標擬定100萬令吉。

獲得教育部350萬令吉撥款當新校舍硬體建設費,並在二月杪舉行開工儀式後,以拿督謝國培及黃英福博士等為首的檳城大山腳百利鎮明德正校建委會,將目標凝向建校後的軟體設備的準備工作,所以也成立一支籌募明德正校軟體設備基金工委會,並開始積極展開活動。

該工委會經圈定和星洲日報及光明日報合作,訂在5月28日晚上7時,在詩布朗再也雙威嘉年華4樓會展廳,聯辦一場“星洲Tiger華教義演”千人盛宴,以籌募100萬令吉的明德正校軟體設備基金。

建委會兼籌募明德正校軟體設備基金工委會主席拿督謝國培,在週二下午的新聞發佈會上指出,星洲Tiger華教義演千人宴,主要是要籌募明德正校軟體設備基金。因為建校工作經如火如荼地展開,目前也完成了打樁工程或15%,並且順利進入打地基階段,工程在如期的情況下進行。

他指出,除了教育部350萬令吉建校費撥款經獲得之外,但是建委會仍考慮到在新校舍完成後,校內的軟體設備仍需大量添購,所以必需籌募一筆經費應付。

他說,此次建委會承辦星洲Tiger華教義演,是希望籍著千人宴,共邀社會熱心人士參與百利鎮明德正校的建設貢獻,吁熱愛華教者能共襄義舉,熱心捐款,協助從檳島遷來大山腳的明德正校,在新校舍在開課日時,能擁有完善的教材和軟體設備,為莘莘學子提供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

謝國培指出,建委會在日前經成立一個籌募明德正校軟體設備基金工委會,並且積極及迅速展開工作了,除了進行承辦義演千人宴的籌備工作之外,也開始向社會熱心人士,伸出觸角及邀約參與其盛。

他指出,在籌募明德正校軟體設備基金方面,建委會也擬出了數項勵獎,以回饋熱心捐獻者的支持,其中包括凡捐獻50萬令吉或以上者,明德新校舍的禮堂將會以捐獻者命名,而捐獻10萬令吉或以上者,校內的圖書館或食堂,將以捐獻者命名。

“而捐獻5至10萬令吉者,4間特別課室將會以捐獻者命名,另外20間普通課室,則將會讓捐獻4萬令吉以上者的名字命名。”

他希望社會人士及熱愛華教者都能慷慨解囊,多惠益善廣種福田,協助明德正校的遷校與建校發展。

欲知明德建委會的建校進展,或星洲Tiger華教義演千人宴及捐獻獎勵詳情者,可聯絡建委會秘書處 Mandy Teoh 012-4792221或Elaine Woo 012-5552348,或電郵bmbengteik@gmail.com。

另一方面,該校建委會總務黃英福博士、秘書張秀英與星洲日報檳吉玻區業務開發主任賀世敏,在上週一(21日)下午聯同Tiger大山腳區銷售經理陳聯益及營業執行員白士柏,在雙威嘉年華廣場會展中心營業執行員呂佩霜的陪同下,巡視義演千人宴會場。

----
籌募明德正校軟體設備基金工委會陣容:
顧問:准拿督駱鴻坤、駱榮偉律師、伍燊洪。
主席:拿督謝國培、副:拿督王聲順博士、拿督秦祥發、准拿督黃木河、拿督黃錦溪、謝源興、楊福源。總務:黃英福博士、副:准拿督莊其川、財政:拿督黃才榮、中文書:劉保慶校長、英文書:張秀英、募捐小組主任:准拿督王振祥、副:駱澤川、查帳:洪貴興、委員:溫永文、王永坤、林峻德、鍾慶柱、陳福順、駱金興、葉建美、謝慶山。

p330g01
明德建委會主席謝國培(左三)與星洲Tiger華教義演總策劃林志文(右三),互交換5月28日聯辦華教義演協議書,由拿督黃才榮(左起)、黃英福博士,右起星洲日報企業公關及業務促進經理邱紀福及星洲日報檳吉玻霹靂區高級經理潘友平等聯合見證。
p330g02
謝國培(左六)率領籌募明德正校軟體設備基金工委會同仁,與健力士英格營業執行員白士柏(左七)聯袂展示528星洲Tiger華教義演千人宴的海報。左起駱澤川、王振祥、洪貴興、黃才榮、黃英福、右起伍燊洪、王永坤及溫永文。
p330g03
明德建委會與雙威嘉年華廣場洽談使用會展中心辦義演,左起呂佩霜、張秀英、黃英福、陳聯益、賀世敏及白士柏。


由百利鎮明德正校建委會承辦
星洲日報、光明日報聯辦的
5月28日星洲Tiger華教義演,籌款輕叩逾45萬令吉。
明德新校舍建設工程,進度逾30%,5月建築物可矗立

(大山腳)百利鎮明德正校的新校舍工程順利,進度逾30%,在完成地基打樁後,目前經進入建設三層樓課室階段,5月將會有整棟建築物矗立。

建委會主席拿督謝國培宣佈,一切建校工程都依據所訂程序,取得順利的進展,尤其是第一層的課室經在建設,並趨近完成階段。

另外,他也宣佈建委會所承辦的“星洲Tiger華教義演”,籌備工作經進入積極與白熱化階段,對於在5月28日(星期六)晚上7時30分,於詩布朗再也雙威嘉年華4樓會展中心舉行的“星洲Tiger華教義演”,工委會決採取義演千人宴方式進行。

謝國培是在週三下午4時30分,於義演工委會議後宣佈,義演千人宴準備筵開100席,目前經廣發請柬予檳威熱心人士,以參與這項華教義舉。

他指出,明德建委會承辦5月28日“星洲Tiger華教義演”,是要籌募新校舍軟體設備基金,目標擬定100萬令吉。

他說,義演工委會在籌款方面,迄今經輕叩45萬令吉,也發出60席的餐券,籌備工作非常順暢,在檳威華教人士及工商界友好的熱誠與熱烈響應之下,工委會有信心達到所預訂的籌款目標。

他說,義演籌募的徵信錄,將會陸續在報端刊出,所以,工委會極希望能獲得各界人士,慷慨解囊與實際支持百利鎮明德正校,讓它在完成建校後,也有完善的軟體設備,以惠及莘莘學子。

對於義演選在詩布朗再也雙威嘉年華4樓會展中心舉行,謝國培說,主要是在接受承辦時,大山腳區數個大禮堂,包括日新獨中懷德堂,都早被人訂租了,而符合辦千人宴場地的雙威嘉年華4樓會展中心,恰好該日期尚有空檔,所以迅速決定選用這個好地點。

籌募明德正校軟體設備基金方面,建委會也擬出了數項勵獎,以回饋熱心捐獻者的支持,其中包括凡捐獻50萬令吉或以上者,明德新校舍的禮堂將會以捐獻者命名,而捐獻10萬令吉或以上者,校內的圖書館或食堂,將以捐獻者命名。

“而捐獻5至10萬令吉者,4間特別課室將會以捐獻者命名,另外20間普通課室,則將會讓捐獻4萬令吉以上者的名字命名。”

欲知明德建委會的建校進展,或“星洲Tiger華教義演千人宴”及捐獻獎勵詳情者,可聯絡建委會秘書處 Mandy Teoh 012-4792221或Elaine Woo 012-5552348,或電郵bmbengteik@gmail.com。

-----
-----
圖說
p422g02
百利鎮明德正校建委會在5月28日辦星洲Tiger華教義演,積極籌募軟體建設基金,右起林竣德、莊其川、王振祥、拿督黃才榮、駱澤川、拿督謝國培、蔡先生、黃英福博士、溫永文、駱榮偉、伍燊洪、王永坤及張秀英。
p422g03
工委會總務黃英福博士(左一)及王永坤(左一)天天巡視新校舍工程進展,右二為南勝建築工程董事經理洪國興。
p422g04
百利鎮明德正校的新校舍經完成逾30%工程。

p422g05
三層樓的校舍課室,底層經建成了。

星洲Tiger華教義演。

(大山腳)百利鎮明德正校的建校工程,進展經逾40%,三層的課室大樓經雛型矗立,禮 堂食堂建築物的地面也鋪好,預料在9月初會完成全部工程。

建委會總務黃英福博士說,從2月中開始動工至今,一切工程依期順利推行,有些比預期中建得更快。

他指出,建委會同仁嚴監督建校的工程進展,而承建校舍的承包商也全力配合,出動最多的人力,務使工程進展比預期來得快,若沒有天氣難測的影響,相信明德正校的校舍與硬體設備,都會在今年9月完成,並且能在明年1月迎接首批學生。

黃英福是在週五巡視百利鎮明德正校工程時,向華社透露新校舍的建設進度。

他說,雖然獲得中央政府撥款350萬令吉,做為校舍與硬體設備的建設金,但擁有3層樓課室與禮堂食堂的兩層樓建築物的明德,建築費預料將逾400多萬令吉。另外,還有軟體設備與教材需要引進。

黃英福說,為配合新校舍工程完成及明年初可開課,以建委會主席拿督謝國培為首的建委會,準備在5月28日(星期六)於雙威嘉年華4樓會展中心,舉辦一項“星洲Tiger華教義演千人宴”,以籌募明德正校軟體設備基金,目標是100萬令吉,目前經獲得檳威華社的熱烈響應,令人鼓舞。


圖說
p506g03
明德建委會黃英福(右二)及王永坤(右一)巡視校工程,左二為建築商洪國興。
p506g04
禮堂與食堂的建築物之地面經鋪成。

p506g05
三層樓課室大樓,經搭建第二層了。

p506g06
獲350萬令吉撥款的百利鎮明德正校,建校進度引人垂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