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11

來自不丹的董瑟噶拉仁波切上師主法的“殊勝黑忿怒空行母十萬薈供大法會”。




(大山腳)檳城敦珠佛學苑訂在2011年6月3日至5日,一連3天上午10時至晚間10時,在大山腳日新獨立中學禮堂,舉辦“殊勝黑忿怒空行母十萬薈供大法會”,禮請來自不丹和備受世界各地信徒尊貴的董瑟噶拉仁波切主持。

籌委會主席林麗莉說,這也是2011年在馬來西亞所辦的唯一一場的法會,讓全馬各州及新加坡的信徒與金剛兄弟參與。

“由於場地所限,希望各州敦珠學佛兄弟與信徒,能盡快報名,方便籌委會進行安排工作。”

她說,舉辦“殊勝黑忿怒空行母十萬薈供大法會”的目的,除了弘揚佛教,最主要是籍莊嚴法會激發大眾回心向善; 提供大眾消災祈福,尋求心靈安樂的良機。

她說,法會也設有吉祥燈供、火供修法及超渡法會。公眾可籍特設的超度法會與共修力量,回向全法界的一切六道生與我們已故先輩,發揚華族孝道,願他們離苦得樂,往生善趣。

“近幾年來,世界各地發生天災人禍,戰亂與糾紛彌漫,制造了各種苦難,社會、環境、經濟、感情、健康、課業等種種問題,亦為現代人帶來沉重的壓力。”

欲知更多詳情、報名或贊助法會經費者,可聯絡檳城林麗莉016-416 9968、IRENE TAI 012-679 3018,LIM SENG YEOW 016-4442216,怡保CHAN SWE MENG 017-578 5326、檳城敦珠佛學苑電話傳真:04-5399968,電郵:penangdudjom@gmail.com。

圖說
p429g11
來自不丹的董瑟噶拉仁波切,將主持2011年6月3至5日的“殊勝黑忿怒空行母十萬薈供大法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