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2008年1月30日,我和林冠英肩搭肩唱K。一個人生歷史的軌跡。



世事難料,在2008年1月30日的夜晚,我和林冠英在大山腳肩搭肩,一起用感冒的沙啞聲音,唱一曲“你怎么說”,5星期後的3月8日大選戰後,率行動黨大軍在檳城報捷,而他在3月11日宣誓為檳州第4任首席部長。
你說,我這兩張照片有歷史性價值嗎?

邱偲峰 報導

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笑言,還沒有競選大山腳國席的意願!

對於媒體猜測他將攻打日落洞、武吉牛汝莪、峇眼及大山腳等其中一個國會選區,林冠英反問,“你們認為那個選區最適合我?” 依然賣弄其政治戰略玄虛。

不過,他道出讓人玩味的數句話“我母親住在檳島20多年了,雖然我太太目前住在馬六甲,但她最後總是會跟隨我的決定,所以,太太在馬六甲,不是我選擇在那州上陣的考量問題。”,“大局和大氣候才是我主要考量因素!”、“若選民思維要改變的話,只有檳州才有機會轉型!”

林冠英是在週四晚,出席行動黨大山腳國會聯委會年終宴會時,對華文傳媒記者,這么說。

他說,在2004年伯拉向選民許下很多諾言,迄今都未兌現而讓選民感到受騙與失望,但若在來屆大選,明知伯拉的國陣會騙選民,選民若是再支持他,那就不能怪伯拉而應怪自己了。

他形容,大勝的國陣政府,目前太舒服到沒創新概念,甚至連本份都做不好,凡到地方政府跑動者,都會領受到那種極慢效率,連馬來社會也責怪了。

他說,地方政府因欠缺問責制,而導致無法無天和濫用公款,而人民卻沒有一管道投訴他們。

林冠英問,若其中一個州屬,如果沒有施行新經濟政策,那個州屬的最後成績會比其他州屬好嗎?

他認為,選民在家里生氣是無用的,一定要出來投票出氣,用民主一票改變現況!

章瑛國會議員希望來屆大選,是一個干淨自由和公平的選舉,而傳媒也可以發揮第4權的監督力量,讓民主空間越來越大,人民權力獲得保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