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丁亥農曆新年來了

今天是十二月廿四日,是篤信道教者送灶神上天的日子,也是距離丁亥農曆新年僅一星期,市場嘛!我還在看,說它慢熱,不如說還沒有熱!有些許的小熱鬧,但沒有旺氣籠罩的氣氛,巴剎還可以,超級市場和霸市嘛!希望今晚就風生水起啦!

市道不景經是事實,大馬股市大起和大馬在貿易逆差強勁勝出的風頭,好像都沒有吹到市民的荷包內,家庭主婦在沒有支柱大供給下,沒法走進市場里撒錢大血拼,唉!再多的喜訊卻沒利市,有何用呢?

還是老話一句,年年難過年年過!另加一句,也許該阿Q慶幸一下,丁亥年里的豬隻,可能會有許許多多隻,會逃過變成金豬的厄運! 哈

新年快不快樂無所謂,最重要是能健健康康地跑動著,因為機會還在眼前等著,也許下一個,你就是千百萬的大富翁哦! 那就是真正的大肥年了。

我的朋友們,明年今日,我等著你約我喝酒品茗哦!

1 comment:

愛笑的眼睛 said...

新年好。。。。。。。我要红包我要红包我要红包我要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