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06

龍珠果的誘感

距離南北大道柔府收費站或汽車城約4公里的龍珠果園,佔地3依格,是檳州第一個以有機肥料,並且種植成功和大收成的果園,而武吉丁雅21世紀地方議程委員會主席吳秀麗,經向檳州旅遊局提呈建議,即把該龍珠果園發展成為一個旅遊景點,以吸引國內外旅客到訪和採摘龍珠果。
龍珠果自南美洲,引進大馬約6年,而有機水果種植的股東黃仕蒞和園主陳南僑,在33個月前開始種植,並且在這兩年內收成多次。
龍珠果從植種到開花需10個月,而開花結果到收成需28天左右。目前該園每月可收成約4至5公噸,而特優龍珠果目前市價每公斤13令吉。
龍珠果的主要成份有蛋白質、纖維、胡籮萄素、鈣、磷、鐵、維生素B1、B2、B3、C及其他。它可預防便秘、預防貧血、促進皮膚健康、促進眼睛健康、增加骨質密度、促進細胞膜生成、抗神經炎、預防口角炎和降低膽固醇。

有意到訪有機水果種植有限公司的果園,最好安排在每個月尾,因為那時的龍珠果剛好可採摘,紫紅色的果肉好香甜,聯絡股東黃仕蒞的電話:012-4853625或 019-445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