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6, 2006

最近有些怠懶


2006年3月5日晚上約9時,在檳州馬華的傳媒之夜,在約兩百位各報傳媒記者和馬華領袖雲集高談,我也輕裝赴會,讓自己感剄好笑和愜意的是,郭家驊行政議員竟和我一起排隊夾菜寒喧數句,卻不認識我這個政治撰稿宿敵,他憔悴了!

煙癮難擋,匆匆跑到假山角落當另一名吐霧之友,忽然有一位長髮俏女同業跑來碰面,向我說,我可以把你的部落格納入我的自由聚嗎? 對你和北海浩學的部落格論調頗欣賞,大山腳的那隻狼和北海的鎗手,各顯風采!

她的激賞深讓我驚愕不己,原以為大山腳的狼人狼語,僅是自我欣賞的小角落,原來在無垠曠野外的世界,都會听到我的狼嚎嗥聲!

對於她的正式請求,我除了點頭再點頭之外,還能說些甚么?

其實,最近我有些怠懶了,很少上本身的部落格耕耘播種,也許是少了好的種耔吧!擁蠆們,對不起!

所以我在覺悟之後,馬上漏夜耕耘,希望快有收成,嘻嘻!

傳媒之夜也讓我因冒犯卻也多認識一位佳人,即是特別歌唱來賓 --貞貞,一個恰似中國古典美人的本地歌手!

以一張熊熊烈火的照片,來記載我現時的火熱心情! 因為有你們,我感動!

(那張照片,是交通部長拿督斯里陳廣才在3月3日晚到訪大山腳,離開不足一小時就發生,損失超過5百萬令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