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邱大俠的隨筆與86篇文章

寫了一篇“鮮血在滴落和冷汗在飄飛”,引起一些過路的网友的垂注,以及同事、朋友和讀友的關懷,讓我感動得淚掉下來(嘻,當時閱讀時痛楚在牽扯著),但還是很感動,真的。

路過者見我呻吟,促我養傷和願我早日康復。我同事的未來小妻姨,也在讀我部落格文章時,發現我受傷了,另外也發現我帶傷逛街了,留幾句字語來調諭我一番!要我一笑!

這兩星期來,我蓄了一把鬍子,帶著很浪客的滄桑味,也帶著雙手一腳的痊癒60%的傷口到街頭走逛了,包括出席慈善交流會,代表報社接領義款,和老朋友們聚一聚,也抽一兩天時間到外埠渡假村去養傷看書!

多年來和我在一起的老朋友,說我最近很有俠味,蓄了鬍鬚就有很大俠樣子,也紛叫我邱大俠。

我忙問,是怎樣的俠? 但沒有好答案!只說,有鬍鬚的邱賜峰,較有一股仗劍行義的逼人氣魄!也較像有亦正亦邪的灑脫性格!

慘!以為手在受傷時,難得懶惰刮鬚幾天,就變成有大俠樣貌了!若留久了,會變成怎樣子?

今日,咀上鬍子己蓄滿,長度可當硬刷子了,我還真不捨得把它剃掉呢!希望它能幫我蓄多一些俠氣吧!最好能把近期犯上的血上之災霉氣,吹掉更好!

我手腳的皮傷差不多己好,除了右腳根還在腫脹,較難痊癒外,手臂和掌心處的傷口經結痂疤,也生粉紅色鮮皮了,也癢癢得讓我不時要去觸摸那鮮紅皮膚!白色救護膚常搽涂和帶在我身邊!

今天我也突然發現,從去年10月到今年,一年內,在這网站部落格里,我竟有86篇各類隨筆亂寫文章,供网友流灠了。也許,能協助他們消化一些悶時間和讀後會心一笑!也是好的。

希望在12月抄,這部落格的隨筆文章總數,突破那100大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