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11

2011年6月“殊勝黑忿怒空行母十萬薈供大法會”。




殊勝黑忿怒空行母十萬薈供大法會
法會主持:尊貴的董瑟噶拉仁波切
日期:2011年6月3日至6月5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間10時
地點:檳城大山腳日新獨立中學禮堂

(檳城)檳城敦珠佛學苑訂在6月3日至5日,一連3天上午10時至晚間10時,在大山腳日新獨立中學禮堂,舉辦殊勝黑忿怒空行母十萬薈供大法會”。禮請來自不丹和備受世界各地信徒尊貴的董瑟噶拉仁波切主持。

董瑟噶拉仁波切,降生於不丹東部之別卡。父親是當今寧瑪巴大修行者-尊貴的董瑟聽列諾布仁波切。祖父是已故寧瑪巴大成就者-尊貴的敦珠法王(敦珠二世)。外祖父為密續瑜伽士大成就者尊貴的蘇南桑波仁波切(竹巴噶舉的成就者,釋迦師利尊者的主要弟子之一)。

黑忿怒空行母: 在藏傳佛教敦珠新巖傳中,以忿怒尊形象顯現的智慧空行母,是五方佛母總集化現,總集了一切諸佛身、口、意、事業及功德的加持,能賜予共與不共的大成就。薈供可消除人的內、外、密的障礙。外障如地水火風所引起的自然災難、冤親債主、外魔、毒病非時死、貧窮及願望不實現等。內障如修行者被蘊魔、煩惱魔、天魔及死魔等四魔的干擾。密障如難以斷除的貪瞋痴慢妒五毒等。

供養薈供功德利益:同等供養十萬空行母。供養黑忿怒空行母之處,當下即是空行淨土。黑忿怒空行母施身法薈供,以自身薈供之,為斷除自身執著之不共密續,特別是可在瞬間獲得無量福德資糧,極具加持力而最終獲解脫成就,故為最勝薈供。

法會的吉祥燈供: 是去除無明五毒,轉化修行上的違緣与生活上的種種障礙,進而獲吉祥善緣,也可為法界眾生、自己、家人及親友,於法會壇城里供燈,祈求智慧、健康、長壽,消災除障,事業順利。

超度法會: 為各位參贊之功德主召引亡祖先眷屬,累世冤親債主、中陰冤債深重,迷惑,橫死冤魂、墮胎之嬰靈、餓鬼道、地嶽道及頑劣不願受度之眾生,一律勾召前來接受超渡。法會大眾共發的菩提心,為一切有緣眾生超渡,將超渡之功德迥向法界一切眾生增加福德、智慧二資糧、消除業障.祛病除魔,使迅速離開惡道至善道。

火供修法: 於金剛乘中,是一種非常特殊法門,其維持可迅速獲得世俗諦和勝義諦二種成就,消除疾病、障礙、紛爭、凶兆;獲得吉祥、好運,促進和平與和諧。

期待您的參與,請勿錯過今年唯一良機,歡迎全馬各界佛友,踴躍出席參加,入場免費, 大家一起攜手前來為自己與家人種福積德,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繁榮昌盛沾法喜。

更多詳情,請聯絡檳城LIM LEE LEE (016-416 9968)、IRENE TAI (012-679 3018),吉隆坡P.S. NGEOH (016-311 5283),怡保CHAN SWE MENG (017-578 5326)、馬六甲LEE SEE YEN (012-632 8791),關丹 Wong Chee Keong (019-968 2733), 新加坡 Lim Teong Soon (65-9743 9221),
檳城敦珠佛學苑電話傳真:04-539 9968,email:penangdudjom@gmail.com

----------------------------------------
殊勝黑忿怒空行母十萬薈供大法會時間表:
(地點:檳城大山腳日新獨立中學懷德堂)
3-6-2011
10am-12nn:迎請黑忿怒空行母降臨壇城加持修法。
3pm-5pm:累積功德十萬薈供修法。
7.30pm-10pm:開幕儀式及燈供累積功德十萬薈供修法,及黑忿怒空行母智慧身口意之灌頂。

4-6-2011
10am-12nn:迎請黑忿怒空行母降臨壇城加持修法及累積功德十萬薈供修法。
3pm-5pm:累積功德十萬薈供修法。
8pm-10pm:累積功德十萬薈供修法,及黑忿怒空行母智慧身口意之灌頂。

5-6-2011
10am-12nn:迎請黑忿怒空行母降臨壇城加持修法及累積功德十萬薈供修法。
3pm-5pm:黑忿怒空行母火供及超渡法會。
8pm-10pm:累積功德十萬薈供修法及黑忿怒空行母加持成就灌頂。敦珠法王與貝瑪林巴淨觀空行舞。法會圓滿結束。

1 comment:

Email Marketing said...

We are a company that offer Simple, Fast, Affordable Label Sticker Printing! Our client ranging from individual to SME as well as large scale companies. We are 'Your Best Choice For Small Quantity Label Sticker Printing'. label sticker, sticker label, product label sticker.